SY_A惊奕

【冰秋】我的漂亮师尊[番外]1


“师尊带你回去…见家长。”


沈清秋对沈小妹说:“你嫂子,找到了。”当时他说那话的时候,唇角弯起的弧度很是明显,本就温柔的双眼更是天上了无尽的笑意。


沈小妹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:“再不找个嫂子我差点都以为你是弯的了…”她笑起来与沈清秋有几分相似:“哥,百年好合啊!”


沈清秋笑着敲了敲沈小妹的脑袋,笑意盈盈的唤了声“冰河”,温柔极了,眼睛含笑,那人就是他此生的劫。


沈小妹探了探头,好奇的看着那人,想看看那个让自己哥哥朝思暮想的女孩到底长什么样。


在触及那一张俊美无比的面孔是,沈小妹突然僵住了,几乎是僵硬的叫了一声:


“……嫂子?”


“师尊,”洛冰河笑吟吟的牵住沈清秋的手,缠了上去,看了沈小妹一眼,语气温柔:“这是师尊的妹妹?”


沈清秋脸颊泛起了薄红。虽然老夫老夫了,但好歹他家人在冰妹注意点啊!


手上却轻轻的敲了一下洛冰河的脑袋,语气亦是温柔无比:“嗯。冰河,先下来。”


沈小妹看着沈清秋脸上的一抹薄红,心里咯噔一响,有点不妙啊!哥好像是个……受啊?




二哥和大哥得知这个消息连手上的工作都搁一边放着了,马不停蹄的赶了回来。


一回家就看见洛冰河神色温柔的给沈清秋削苹果,而沈清秋认真的看着洛冰河的脸庞,唇角微微勾起的弧度或许自己都没注意到。


沈大哥把那一声带有质问意味的“沈垣”又默默咽回了嗓子处。二哥笑容不改,说:“阿垣。”


洛冰河眨了眨眼,阿垣?师尊的名字么?…真好听。


他唇角微微勾起,也学着二哥叫了一声“阿垣。”


沈清秋愣了愣,随后勾起嘴角说了句:“没大没小!”


沈大哥觉得,如果他刚刚那一声气势汹汹的“沈垣”叫了出去,有点电视剧里棒打鸳鸯的感觉。


沈大哥突然沉默,二哥却满面笑容的问了一句: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洛冰河忙答道:“我叫洛冰河,是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沈清秋的接了过去:“他叫洛冰河,是我喜欢…啊不,是我爱的人。决心想要牵着手走过一生的人。”


洛冰河自知沈清秋爱他,但沈清秋却从未说出这般话,更何况是当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。


初见沈清秋时,他如一位谪仙。一袭青衫,一把折扇,扑闪的睫毛挡住了他眼底的刻薄,微微一扬下巴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
那一杯热茶把他对那谪仙的期待通通化为乌有,一句“师尊”也被那盏茶浇一次一文不值。


后来的沈清秋变了。依旧的高傲,依旧如谪仙不可触碰,他却分明从那双眼睛里看出了温柔与心疼。


沈清秋的脸皮有多薄沈家人也是知道。他此时却牵着那人的手,一字一句无比认真:“我只爱洛冰河一人。”


说完,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
唇角勾起,洛冰河也是温柔一笑。沈大哥觉得糟心的很,好好的一个弟弟怎么就弯了呢?


沈小妹暗自庆幸:还好妈不在,不然估计要被气死啊!


评论(3)

热度(3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