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_A惊奕

【冰秋】我的漂亮师尊(2)

【冰秋】我的漂亮师尊(2)

路上的行人渐渐多了起来,沈清秋站在人群之中,眉头微微蹙起。

眼睛的余光捕捉到一抹熟悉的黑色身影,他急忙抓住那人的衣摆,“冰河!”

“嗯?”那人略带疑惑的回头,眉间一道天魔印,歪着头看着他。

同样的黑衣,同样的天魔印——不是洛冰河。

沈清秋沮丧的松开了手,对那人带着歉意的一笑:“不好意思,认错人了。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那人满不在乎的挥挥手,笑着说:“你也是《狂傲仙魔途》的书粉吧?”

那人按照《狂傲仙魔途》中对洛冰河的描写画了个妆,样子大概也有三分像。

沈清秋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他盯着那人额间的天魔印,淡淡的说了一句:“不。我是黑粉。”

那人黑人问号脸??

叫“冰河”叫的那么亲昵你告诉我你是黑粉?

沈清秋转过身,眼底闪过一抹失落。

他也不指望能找到冰河,毕竟也找了很久了,他也想过,或许那人压根就没有来。但他心里总是存着那么一丝侥幸。

如果…来了呢?

沈清秋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冰河如果找不到他应该不会找苍穹山派的麻烦吧?

万一他不在的时候幻花宫和苍穹山打起来了怎么办?!

沈清秋仰头,看见的是黑色伞顶。

沈清秋轻轻摇了摇头,走到一旁的百货大楼门口,踌躇了一会儿,还是走了进去.

尚清华在这办粉丝签名会。


尚清华的粉丝几乎全是大老爷们,好不容易等到一个小姑娘,立刻满面笑容的接过《狂傲仙魔途》实体书,牵上了了自己的大名——向天打飞机。

沈清秋说:“尚清华。”

“瓜兄?找到了吗?”尚清华头也不转,继续笑容满面的跟人家小姑娘聊天。

“……小心你家那位找来。”沈清秋看着尚清华与小姑娘的互动,友善的提醒了一句。

“没事没事。”尚清华随意的摆了摆手,对人家小姑娘说:“我们刚刚聊到哪儿了?”

小姑娘看了一下沈清秋,双眼有些发亮:“我说,我想写《狂傲仙魔途》的衍生同人文。”

“哦,”尚清华说:“你写吧。”也不是没人写过。

沈清秋拿过桌子上没有喝过的矿泉水,扭开瓶盖。

“但是改动很大。”小姑娘说:“我想把写成耽美。”

“咳咳。”沈清秋险些把刚刚喝的水喷出来。

尚清华呆了一秒,然后非常淡定的指了指沈清秋:“你写吧,这位也写过的。”

可不是嘛!亲自养大男主并且把他成功培养成了基佬!多么成功啊!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“真的吗?”小姑娘一下子就站了起来,他对俩人说:“可我想写洛冰河…”

尚清华也站了起来,拍拍小姑娘的肩:“巧了,这位也是。”

沈清秋忍无可忍,把矿泉水瓶往尚清华头上敲去:“菊苣,小心你家大王。”

尚清华把手松开了,拉着小姑娘坐下,一本正经的说:“我们可以谈谈剧情。”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沈清秋说:“我觉得以漠北君的体力也可以,当个基佬,足够了。”

小姑娘一脸为难:“可是…我觉得冰哥和漠北这对cp…”

“不是让你写他们俩。”沈清秋摇摇头:“当下最流行的穿越就不错,魂穿的那种。”

“嗯嗯!”小姑娘也觉得可以:“我觉得可以穿越到沈清秋身上!这样一个伪君子和男主在一起了肯定很有爱。”

“……”沈清秋觉得,朋友是拿来坑的:“作者也可以穿越,上帝视角,可以写成‘本想给儿子选老婆,没想到却不小心养成了基佬?!!’。”

作者·向天打飞机.菊苣.尚清华接收到人家小姑娘充满乞求的目光那一刻,觉得自己一点身为作者的尊严都没了,他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挽回一下自己的尊严,于是他说:“可以!写完记得给我看!”

“嗯嗯!”

关于《狂傲仙魔途》同人衍生成耽美穿越,作者没有一点意见,签名会结束的时候,小姑娘还悄咪咪的找了沈清秋:“沈清秋的穿越者我可以以您为原型吗?”

“可以。”沈清秋爽快的答应了。

“您叫什么名字?”小姑娘目光渴望。

“沈垣。”沈清秋笑着摆了摆手:“再见。”

“沈垣…沈垣…”小姑娘在原地重复了几遍,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。

有个cos洛冰河的人拉着她问,知不知道沈垣在哪。

“哎…”小姑娘想告诉沈清秋,发现人已经走了,她匆匆找到了尚清华。

“那个…您和沈垣是朋友对吗?”

尚清华说:“是啊。”

小姑娘跑的满头是汗,脸颊泛红:“有个cos洛冰河的人要找沈垣。”

“啊?”尚清华的脑袋顿时一片空白。

也就是说…洛冰河来了?

也就是说…大王也来了?

尚清华觉得,他有必要给沈清秋打个电话。


“喂。”沈清秋在等出租车,接到了尚清华的电话,雨停了。

“瓜兄!那个小姑娘说,他看见洛冰河了,还说要找沈垣。”

沈清秋倏地瞪大了眼睛,还没来得及回尚清华,就听见耳边传来一道男声:

“师尊,弟子寻你好久了……”

沈清秋挂了电话,转头就看见他找了很久的人。

洛冰河漆黑的眼眸里的担忧、疯狂、崩溃在触及沈清秋的那一刻全都消失不见,只剩下无尽的温柔,眼角还泛着泪花,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。

衣服上还裹着泥土,露出的脖子处还有深深浅浅的伤痕,整个人显得有些颓废。

沈清秋知道,洛冰河哭过。

他踮起脚尖,用袖子轻轻擦过了洛冰河脸上的泪痕,柔声说:“这不是寻到了嘛。”

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把脸埋进沈清秋的脖子处,闷闷的说:“弟子好怕…好怕师尊像花月城的那时候离开弟子…我找了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师尊…连苍穹山没有…”

说着,眼角的泪水又流出了眼眶。

“你闹去苍穹山了?!”沈清秋嗓子里的话在看见洛冰河脸上的泪水那一刻就吞回了肚子里。

他轻轻吻上洛冰河的眼角,嗓音温柔:“乖…不哭了哈…我保证一直不回离开你。”














这个坑肯定会填的…请自动把洛冰河知道“沈垣”这个名字当成bug!

评论(12)

热度(4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