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_A惊奕

【忘羡】可归乎

痛。

这是魏无羡的第一感觉。

修炼鬼道,终究还是会被反噬的啊……

魏无羡看看自己的手,唇角扯出一抹无力的笑容,本就白皙的皮肤有些病态,一袭黑衣正好相衬。

他朦朦胧胧之间,似乎看见一个人向他奔来。

是谁?

一袭白衣,云纹抹额,身负古琴,哦,蓝家的人。

蓝湛。

他心道:自己似乎和他也不怎么熟嘛?

魏无羡似乎忘了什么,哦…他想起来了。

——魏婴,我心悦你。

蓝湛这小子说他喜欢他,若是以前他定会大笑不止,并且调戏一番。

可换做现在,整个人都没有力气,魏无羡第一次觉得,笑是这么难。

“魏婴……!”

那人似乎是扑向了他,魏无羡想笑,蓝湛啊蓝湛!你的抹额……歪了。

他想伸手替蓝忘机扶正,却在快碰到他的那一瞬间,全都化成了虚影。

——蓝湛,对不起。

夷陵老祖死了,大快人心啊。

的确,大快人心。丧心病狂的夷陵老祖死了,谁不高兴?

蓝忘机抿了抿唇,敛去眼底复杂的神色。

修长的手指轻轻抚着琴弦。

《问灵》

——尚在否?

——在何方?

——可归乎?

他弹了十三年,终究没有等来什么。

蓝忘机的手顿了顿,魏婴。

——可归乎?

——可归乎?

——可归乎?

仿佛隔了很久,蓝忘机弹了十三年的问灵,终究没盼来那人。

他瞥了一眼铜镜中的自己,抹额歪了。

他伸手去抚,却碰到了一只温热的手。

那人低下身子,调笑的声音在耳畔响起:“蓝湛,你抹额歪了。”

蓝忘机愣在了那里。

那人兴致勃勃道:“可归乎?蓝湛……”

他将脑袋抵在蓝忘机肩窝处,一字一句,无比认真: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魏婴。”

“在。”

“魏婴。”

魏无羡笑着应了:“我在。”

“魏婴。”

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,仰头捧着蓝忘机的脸:“蓝湛,我在。不会离开了。”

“嗯。”蓝忘机的嘴角似是勾起一个很浅的弧度,浅色的眼眸里盛满了笑意。

“我心悦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




天哪天哪我在写什么玩意?!!

本来是想写前面那个说过的【魏无羡记得不夜天】梗的……结果写成了短篇……

文笔只有这样……莫嫌弃莫嫌弃!

嗯不写虐

太平淡了了是不是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(心虚的笑声)

评论(3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