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_A惊奕

【渣反】沈清秋的卸马甲之旅(2)

系统的声音响起:【系统将会随机抽选三人过来。】

沈清秋的手顿了顿,回想还有谁没有被传送过来。

随机沈清秋就发现,没有了,该来的都来了。

【人物传送成功,请贵方接收。】

沈清秋正郁闷着,就瞥到一抹熟悉的身影。

……系统你可不可以再坑一点!

沈清秋将扇子高举,扯过尚清华的袖角低声商量:“菊苣,咱俩换一个位置。”

尚清华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:“算了吧,和冰哥坐,我消受不起。”

沈清秋只得默默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催促系统快点读书。

洛冰河不禁疑惑:“师尊你怎么了?”

系统这时出声到:【欢迎三位来到阅读体空间。】

系统:【三位读完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便可以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,现在我将为三位介绍,你们现在所看到的,都是《狂傲仙魔途》和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里面的角色,你们将与他们一起阅读,读完之后,你们会被传送回自己的世界。当然,到时候你们各自所在的空间已经被打通了,可以随时到对方的世界。】

沈小妹作为沈垣的妹妹,对同人本子的热爱程度自然是不低于沈垣的,于是她立即询问到:“所以按这个尿性,我哥应该也在这个空间里面吧?”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她补充道:“而且我看过渣反,我刚开始以为只是重名……所以我哥真的魂穿到了沈清秋身上…还变成了……”基佬?

系统:【是的。现在三位可自行选择座位坐下。】

沈小妹脑中回忆了一下沈清秋的打扮,当余光瞥到一抹绿的时候,眯着眼睛笑了:“哥,给你个解释机会。”她指了指身后的二哥和沈大哥。

沈清秋迟钝地眨了眨眼睛,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自家小妹这么坑呢?好吧,以前也很坑。

沈清秋一把扇子不停的扇啊扇,试图掩盖尴尬的气氛,内心无比悲愤。

谁让这小妮子看的渣反!!

沈大哥上下打量了一下沈清秋,皱眉:“你这穿的什么玩意儿?”

沈清秋张了张手,表情委婉地看着沈大哥:“古代人你还能指望他们露胳膊露腿啊?”

洛冰河看了一眼沈大哥多穿的衣服,想到自家师尊以前就是穿的这种衣服,内心顿时不怎么平衡。

二哥轻轻地叹了口气:“小垣,我很早就跟你说了,不要老宅在家里,我也叫你找个乖巧懂事的女朋友,你又不干。”

现在好了,食物中毒死了吧?

沈小妹这时替自家老哥辩解了:“二哥,不能怪三哥,你知道三哥为什么食物中毒吗?他是被打飞机那篇傻逼文气的!”

尚清华:……关我什么事?!

洛冰河死死的盯着沈小妹,沈清秋只好空出一只手安慰他,动作可谓是相当熟练。洛冰河也非常给面子地蹭了蹭沈清秋的手掌心,眼神却越发凶狠。

沈大哥直接一个爆栗子砸在沈清秋头上,吼道:“沈垣啊沈垣!好样的啊!”

洛冰河冷冷的瞪着大哥,虽然听过对话他大概猜到了这是师尊在那个世界的亲人,但是对于他打自己师尊这件事还是忍不了!

沈大哥也毫不示弱地瞪了回去。

夹在中间的沈清秋:……

洛冰河转向沈清秋的那一瞬间,漆黑的瞳孔顿时溢满泪水,氤氤氲氲:“师尊……”他将头埋进沈清秋的肩窝,悄悄勾了勾唇角。

二哥调笑道:“哟!小垣,哪儿坑来的徒弟?”

洛冰河一把推开沈小妹,双手怀抱住沈清秋的腰,沈清秋慈爱地摸了摸洛冰河的头。

沈大哥二哥:……

你不觉得别扭吗??!那么大的一个人了还要抱!!而且沈垣啊!!他比你高!!!

沈小妹:我不觉得别扭/微笑

洛冰河委屈巴巴:“师尊那是谁啊?”

“哦,”沈清秋道:“她是我妹妹。”

沈家三人:你这一脸并不想让我们来是怎么回事?!!

废话!

沈清秋表示:我不要脸啊!!你来了万一冰河那个崽子做出了什么举动我的节操谁捡?!!

洛冰河点点头,对沈小妹一众人道:“我叫洛冰河,是师尊的……”

“咳咳!”

“双修对象。”

沈清秋突然咳了一声,可还是迟了。

沈清秋看着沈大哥和二哥一脸吃了翔的表情,默默捂脸。

大哥一脸困难:“你…你就死了几年…然后就变成了……Gay ? ”

沈清秋妄想解释:“其实我还是个直的……”

大哥明显不信,沈小妹也质疑道:“哥,虽然你是零食中毒……但也不至于吃成了基佬啊……”

沈清秋:!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笑!!!

沈清秋不想解释了,默默的往洛冰河那边靠,洛冰河也顺带一揽,沈清秋就被他的臂弯圈起。

洛冰河眉眼弯弯,朝沈清秋一笑。

沈清秋:……真不用解释了。

【打住。够了。沈垣确定了。
     他重生了。
     重生到一本自己刚读完还嫌弃过的暗黑系种马小说。而且自带一个什么鬼系统。】

大哥:“所以…你这是穿越到一本种马小说里和一个种马npc谈恋爱?”

沈清秋正想反驳,但也没什么好像也可反驳的:……好像也没毛病。

洛冰河委屈的看着沈清秋:“师尊…大哥他说我。”

大哥心里mmp:我怎么成你大哥了??谁同意你嫁进我们家了?!!

沈小妹不想打破自家大哥美好的幻想,但是…三哥是受啊…

沈清秋扶额,安慰着洛冰河,关键大哥说的也没错啊!

【沈清秋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     他是男主那个不得好死的人渣师父沈清秋。这个……呃,情况有点复杂。
     旁边这个男人,则是苍穹山派的现任掌门,沈清秋的师兄,“玄肃剑”岳清源。卧槽。
     沈垣专门针对岳清源卧槽了一下,是有重大原因的——原作中,岳清源可是被他的好师弟沈清秋亲手害死的好吗!
     死的不要太惨啊!
     万箭穿身尸骨无存!】

沈清秋尴尬的咳了一声,不自觉的看向岳清源,岳清源朝他微微一笑。

洛冰河觉得,这人可以和柳清歌一样列入他的黑名单了。

沈清秋就从洛冰河眼里看出两个字,于是一折扇敲在洛冰河头上,面无表情:“现在早上。”

洛冰河双眼一亮,直直的盯着沈清秋:“师尊,那晚上是不是?”

沈清秋依旧面无表情:“别想。”

洛冰河失望的低垂着脑袋,倒也没有缠着沈清秋死命的要求探讨,他闷闷的坐在了一边,眼眶溢满了泪水,看起来氤氤氲氲,泫然欲泣。

看着洛冰河耷拉个脑袋,沈清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没办法,他这个人,吃软不吃硬。

“…还没够吗?”

沈清秋别开了脸,淡淡道:“回去,轻点。”

轻飘飘的一句话,洛冰河猛的抬起头,扑向沈清秋。

沈清秋一个没准备,被扑倒在地,沈清秋唇角勾起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,很是宠溺,抬手揉了揉洛冰河的脑袋。

“师尊!我真的好喜欢你!”洛冰河的脑袋在沈清秋胸口出不停的蹭。

“先起来。”傻瓜,我也是。

大哥:蓝家抹额能借用一下吗?

柳清歌:……出去找洛冰河打一架。

【。沈垣看书时还挺喜欢这个角色。他稍稍放心的同时,一行文字诡异地浮上脑海。

    【……黑黝黝的房间里,从房梁上垂下来一根铁索。铁索的末端吊着一个圆环。圆环扣着一个人的腰。如果那还能算是‘人’的话。这个‘人’蓬头垢面,犹如疯子。最可怕的是,他的四肢全都被切断了。肩膀和大腿,只有四个光秃秃的肉球。碰一碰,他就会发出喑哑的‘啊啊’声。他的舌头也被人生生拔去,所以说不出完整的词句。】
     ↑《狂傲仙魔途》精选段落之,沈清秋结局。
     沈垣,啊不,沈清秋低头扶额。
     他哪里还有那个资格感慨别人死得惨,死得最惨的就是他好么!】

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的双手紧紧环住了沈清秋的腰,沈清秋还以为他是被原著中沈清秋的下场吓到了!

洛冰河委屈巴巴的扁着嘴,大有一副“你不给我一个解释我就哭出来”的感觉。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还有一段,手贱删了,等下补上

评论(33)

热度(3566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